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北半球…再見!!南半球的生活即將展開~~

2008年初春
我認識了幾個朋友,去了一趟期待許久的北海岸!!
一段很美好的記憶,雖然是冷冷的季節,卻帶給我滿滿的溫暖
三月...Luna展開新的人生,飛到遙遠的南半球生活,害我流了好多淚
因為一下子最熟悉的空間就這樣少了一個好朋友

2008年夏
我的心開始很確定我未來的方向
這次換我計畫準備出發到南半球生活
一來是要完成我的夢想
再來是想要尋找人生另一個出口

2008年夏末
又再認識了一些朋友
而有些朋友成了陌生人
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我沒法子偽裝…因為我總覺得學會說謊之後,再也無法坦白及自在
這個季節是令人感傷的
有些說不出口的言語
將伴隨著我的離開而消失不見

2008年9月中
今天換我要離開北半球
結束北半球27年的時光
明天開始我就要前往南半球生活了
或許是一個新的開始
但是現在的心情卻好緊張及不捨
捨不得家人
捨不得一群陪伴我有笑有淚的朋友們
捨不得熟悉的環境
但這是捨不得也是我的選擇
畢竟…現在的我正需要一個出口

明天過後
我是不是真的能將不能說的秘密給忘卻
我想…就有待時間來平復了

很愛很愛你們
阿更、麻吉、蔓千、微先、蔡哥、小日本、M.J、佩雯、JIM、黃少、容怡、佩怡、小舒、思筠
阿碧、淑芬、瓊宜、芳儀、琬淨
微微、阿FAN、湘宜、燕靖、淳馨、阿樂、小丘、凱凡、嘉偉、國明老師
妙妙、Lisa、佩華、幸惠姐、阿枝、小鳳、宣霖、HarrY哥、大伯、經理、子儀、季宏、Law
阿尼其、阿曼達、香君姐姐、如惠姐姐、恒陽、阿志、阿泰、Ting*2等等

我不會忘了你們的
你們在北半球的生活也要認真過活
大家都要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