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份工作

因為今天要去面試
所以早早起床
本來要搭Blue Cat的
但是還要等好多分鐘
所以決定步行去搭BUS 36
當我們走到James St及Willan St時,Yvoone 就告訴我他身子不舒服,因為他又被蟲咬了
我想也好
不然他肯定不舒服
畢竟身子才重要啊
搭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到目地的
非常開心的是面試上了
這也是我來Perth近一個月得到的第一份工作--House Keeper
本來就是我期望的,如今能得到工作
很開心的

回到City又跟瑞秋到Hay St找另一份House Keeper的工作,整個感覺今天行程很滿
在飯店填Apply Form時,Irean打電話給我,詢問是否有興趣到壽司店工作
我想...我需要將機會給別人
所以立即Call Yvoone,要他快點去
回到住所
也聽到好的消息
非常開心大家都有工作了
期待未來大家會愈來愈好

畢竟…很多時候不能強求
朋友之間的幫忙很重要
而且…人真的要好心
才會愈來愈開心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