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同志遊行

Perth的重大慶典
齊聚於今晚發酵
大家勇於出櫃
告訴世人自己所愛的對象,不分男女老幼及國籍
愛人無罪
愛人是件簡單的事
不需要太複雜的想法及理由

今晚一群好友早早到了會場街頭等待嘉年華會的展開
每個今晚的主角都在此刻將自己妝扮成最耀眼的一顆星
難怪Kay會說今晚他是主角
我們只能閃一邊去

遊行有許多訴求
Gays Also pay TAX+GST....
一點也沒錯

當我貼身參與這場盛事時
我才了解…世界是如此Peace
每個人能選擇自己所愛及生活
我相信隱性的同性戀者肯定在角落歡呼著

整個遊行不算長
可是很有意義
而且有些男子打扮起來真的好美哦
我只能說…我該要檢討了

當我在寫這篇日記時
我才真正原諒自己
甚至對過去的一段情已經逝懷

才想說為什麼自己常常看走眼
戀上的人都是Gay
經過了這場盛會
才真正體認到
有時候不能用自己的立場及角色看待世界

就像朋友說的
最美的主角是屬於他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