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New House

我真的得到許多恩典及祝福
回來City就必需要找到房子住
雖然暫時住在House裡面
但是有種感覺它就是離我好遠好遠
不屬於我的空間及氛圍

所以開始上網找房囉
剛開始蠻不順利的
但是當我到了日豪找房子時
看了三間(分別是在Mosman Park、UWA及Vic Park)
都不錯

所以我就開始打量那個房子對我好及有利
Mosman Park真的離City有點遠,若交通費加一加也比其他的房子貴…所以它不被列我考慮範圍
UWA離學校近房東也不錯,而且房租也OK…只是我怕交通不太便利
Vic Park的house owner 剛好是一位英文澳洲籍的英文老師,心想……(賺到了!!)而且房間大又安靜

但是因為所有的房東都要我等電話(我想…應該是還要挑選房客吧!!)
所以當星期六時,我就超不安的
還想…若三間都沒了,我星期日又要出門找房子(唉~~好煩啦!!)
所以我試著跟神說我的想法及期望
因為我內心80%想住Vic Park那兒的房子

沒想到…
一到星期六下午…Darren先打電話來…問我何時可以搬家(哇~~太神了吧!!)
過不久…UWA的房東也打來…也問我何時可以入住
太開心了

不過我已經先答應Darren…所以當我的心聲被聽見時
我真的開心的要飛上天
我只能說…I love U....My God

房子真的很贊
House owner very gentry n the house very quiet
then my room really comfortable..
i love my new life

而且終於可以跟當地人生活
這才是我要的
生活在這兒的意義
我的另一個旅程正展開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