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起飛的飛機...另一段人生開始


2008年9月14日(日)
飛機終於起飛
前往桃園機場的途中
開始想念台北的一切
不論是開心的、難過的、高興的、失望的、成功的等等
一切的一切…竟然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在機場我們經歷了我這輩子沒那麼難堪的狀態
我的行李大大超重
只好一件件的丟掉
丟了我的面膜、雨鞋、畫冊等等…
因為實在不捨得丟
所以我還是讓它超重
第一次看見我的行李被貼上[Heavy]--30KG
這還不包含我的背包
我想華航的小姐看了也蠻傻眼的吧
畢竟...人家只限20KG
不過誰叫我要帶的東西那麼多咧
外頭的雨依舊下著
原定PM3:20起飛的班機,又順延到PM4:20登機
本以為就可以順利起飛
誰知…聽到廣播說因為風雨太大,還要再等一下下
哇~~等真正要起飛時已經PM5:30囉
真是趟不簡單的旅行啊
在飛機上也巧遇第一個背包客--建宗
原來他要去達爾文的
現在愈來愈多人想要停下腳步追求不一樣的人生囉!!

到了新加坡機場之後
其實累的要命
因為整個旅程實在有夠長的
但是一看到新加坡國際機場
才知道什麼叫國際化
超現代化又贊的
我們到了第二航廈渡過我們的第一晚
還是偷偷跑到電影院睡
這兒好多過境旅客都在這兒睡
我想…我的貴婦生活真正結束了
哈哈

也許…明天的南半球的生活才真正不同吧
iN Singaport  2008/09/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