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南半球新體驗



抵達旅程的第一站--Perth
好興奮
一下飛機就感受到與北半球濕冷的氣候有所不同
冷冷的空氣迎面吹來
這時候才有稍稍感到…我真的來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海關超嚴格
出關還要再仔細檢查一次
濃濃的澳洲腔我需要一直「Pardon、Pardon」的說不停
我想這個字會是我來這兒最常說的字眼吧!!

今晨起床
才完完全全體會到自己已在澳洲了
窗外的景緻很美
陽光很舒服
空氣很幸福
城市的步調不急不徐
原來輕鬆就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去辦好多事
電話號碼、Working VISA、開戶存款、辦理稅號...等等
來到一個新的地方一切重新開始
雖然很緊張…但是蠻好玩的
我想…我會漸漸戀上這個溫暖的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