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LoNdOn CoUrT之旅


2008/09/17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這樣的天氣讓我想起多雨的SeAtTle
帶點憂傷及孤獨感

走在LoNdOn CoUrT更是適合的氣氛及情境
與A-tine兩個人就這樣享受了一整個下午片刻
有時候朋友不用多話
靜靜的一同散步就能感受彼此的關心
有人說英國人是有距離的
更有人說英國人太紳士,所以才無法親近
記得我的Roommate-Carolyn說過那也只是他們的部份保護自己的特質
誰叫他們處於寒冷的國度
也是....所以他們總是帶有點神秘色彩

今天的我雖沒到過英國
但是來到PeRth的London court也稍稍滿足了我對英格蘭的想像
這條街不是太華麗、也不太熱情
但是每家商店的陳設及位罝就是有它該有的味道
糖果店的小糖果是用大玻璃裝的
模型店的小小模型出現西洋棋
甚至還有定製服商家
一條大約只有100多公尺的道路
卻充滿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寶藏及文化

仰望天空發現
天空離地面好近
是我的錯覺還是真是如此
我也不太確定
但是能肯定的是
這兒的天空好美
無論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還是飄著細雨的壞天氣
對於我來說都是好心情

ApRiL In Per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