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8再見…2009年的到來

今天依舊要與龍蝦奮鬥
Factory 今天來了好多好多人
可能是新年沒人要來上工吧!!
在分蝦時…我想到了Atine…我們已經分開一、兩個星期
現在才真正體會到原來我是多麼在乎我的朋友
如果她在就好

但是又不能在Factory生氣,當我站在Soft water tank時,看著眼前的時刻
2008年要過了
來AU也有三個多月了…我得到什麼我失去什麼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好像有點點不同

前些日子我最愛最帥的外公走了
我來不及回台灣參加喪禮,我想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這段時間Atine也因為一些事情先離開我
我更難過…況且我又是一個不太會講愛說出口的人
所以…這段時間我也只能跟Jessy及Knogo分享
也許我真的太白目又幼稚

當時刻指到12點鐘時…我偷偷掉淚
我想應該沒人發現吧
畢竟我來這兒是要學會堅強及獨立的
還有許多許多課題等著我學習及面對

有時候想想…旅行真的要有伴才會豐富及有趣
當有人與你分享時…是件開心的事
多麼希望過去我能多陪陪爺爺
多麼希望能與Atine 能回到過去的好情誼

我想…愛一個人真的要說出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