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20090104搞笑的一天

今天整個好像白痴
昨天老闆就要我及Ivy早上10點上班
誰知道整個Factory只有Niceo一個人
而且好像也沒事可做
所以我們待個30分鐘就散人

誰知道開車回家路上
又接到電話要我們回去Factory
更瞎的事…回去之後,這次才待10分鐘又回去了
整個被當白痴耍嘛

我整個氣到
就跟Ivy說先去買我們需要的東西再開車回家
就在到家前兩分鐘
Sharen打電話來說MUFF要我們出口5 boxs F size的龍蝦
整個不爽,因為這個不是我的工作
現在好像Emmanuel回紐西蘭之後
我的工作就加重

所以我就生氣的跟他們說要讓老闆知道
我才有法子做

到家之後…就說可以換Size
所以又開車到Factory
一看到老闆就跟他說要換Size的事
還好他明瞭
大家只好火速的準備
畢竟飛機不等人的

雖然才5箱
但是我要撈蝦
Ivy要選蝦
老闆及Niceo就要負責包裝
想到就想笑

當下應該跟老闆說我們這樣趕來趕去
應該要給加薪的才是(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