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不懂

有時候我會想
喜歡一個人明明是件很簡單很easy的事
為什麼我總是想太多、預設太多立場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工作累的要命
還被Emmanuel欺負(一個沒有水準的希臘人)

還好你看見了
第一次發現你是有良心的
竟然跑來安慰我叫我不要理他

當然我真的有點幸福及開心的感覺

常常想…
如果我能勇敢自我一點
是不是你早就能明白我的心意

在這兒工作真的很辛苦也很累
不一定交得到朋友

所以我常常愛找你及Ngongo聊天
畢竟我討厭華人的三姑六婆性格

因此跟你們聊天我很開心,也認識了許多單字

只是想到未來的分別就有點兒感傷
我知道情感這回事不是說有就有說沒有就沒有那麼簡單的事

我也不知道何時喜歡上你
開始瘋狂的想念及想見到你的微笑

也許這就是偉士牌女孩自我世界的想像

如果你能懂
而我能表達

是否
這樣的情感就能展開

我也不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