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ur bak

期待了許多
今天真是讓我既緊張又興奮

許久不見的妳
會是怎樣的見面方式
我不敢想像

是會像個陌生人般的視若無睹還是熱擁大哭一般
我真的無法預期

直到時間一分一秒地經過
PM7:40左右

我總於見到妳及Kay
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曾經以為我們能非常平安無事的旅行、打工及生活
但是曾發生過的誤會及一些討人厭的事情
造成妳我的分離

也許這都是過去無法想像及預知的
但發生就是發生…還是要去解決

畢竟…現在妳在我心中真的有一塊地位

今天Ben讓大家談論許多事
談論談論著我哭了

我是一個非常不懂得表達感情的人
所以我總是冷眼看待生活的總總

直到這件事的發生
我才知道原來…我不是那麼不人性的人

我不知道這樣的友情是否能像過去一樣
但是我早知道有裂痕的感情是會存有芥蒂的

畢竟…人不像電腦或機器一樣可以Reset
所以真的需要靠時間去淡化……我想也只能談化

你能回來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