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外派Lanceline 新體驗

突然地被告知
突然地手足無措

就這樣搭著Truck跟著Driver
來到了距離Perth有100多公里遠的Lanceline

整個不爽
因為我討厭在不熟悉的環境中工作

動線非常不人性化
小小的空間要塞滿所有的器具

所以在工作時
老娘我整個臭臉+不爽的大喊

似乎沒在怕的
我一邊工作一邊說老娘不幹了

沒想到那些老外竟然像個愛告狀鬼的去跟老闆說我不開心的事
真是無聊+幼稚的舉動

沒想到果真一下下
我家老闆就招喚我去問話

話說:「ApRiL...u look so sad... why?!」(明知故問)

本姑娘:「nothing... i just want stay Freo!!」(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

老闆:「u look here... new system n good person, everything very good!!」(誰不知道要騙我待在這兒)

本姑娘不客氣的說:「Yes~~i know.. but i like Freo more then  here, n my friend most stay Freo...so i want bak!!」

老闆(可能受不了了):「ok ok~~ i know, but i heard u want leave ?! why... or u just want to travel?! 」(是是是~~我就是不爽想走怎樣)

本姑娘:「靜默~~~」

老闆:「how long u want stay here?!  i means factory?! if u want leave u must tell me 」(廢話…要走當然會告訴你啊~~我才不想當討人厭的背包客)

本姑娘:「sure... of course!! i thinks i can stay over 6 weeks...」

老闆:「Ok~~ good!! so u do be sad... ok?!」(good 個屁~~就只會good )

本姑娘:「yah~~ so... i will to do my work~~ ok?!」(整個就是想要逃離他)

為什麼老外也會這樣
愛告狀啊?!

明明不是太重要
況且我只是打工而已耶

不過這樣有點爽到!!
讓你們知道我真的不開心~~

心情有好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