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Day Off






啥叫Day off
第一次真正體驗到
大伙相約到Cottesloe beach玩耍

美麗的海灘
悠閒的午后
享受著自在的時刻

很不一樣
這次
跟第一次來的情緒很不同

故事的情節、人物及感受都不一樣了
雖然有些人物是一樣的,可是情感卻有點兒不同

美麗的沙灘讓我不自覺地往地上跳
大伙也說好要好好的enjoy海上生活
果真~~怕水的我還是直奔海上去

本來多麼期待能再次見到我的海灘男孩
可惜…沒機會

其實大家出來玩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跟部份人不太熟

但是氣氛不錯就好
只是玩水實在太累了

所以我累到真的在海灘睡著了
醒來又更黑

好久沒有如此悠閒
想到老闆總於好心的給我們一天假

這種感覺就像意外得到的禮物般
充滿著我腦子細胞…整個都活洛起來

開心的咧~~

真的很難得能在這時候得到這樣的時刻
所以過去的生氣也能平衡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