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無奈

有時候你很難決定什麼是你該做什麼不該做
有時候你也懶得去解釋

朋友在每個人心中的定義不見得相同
但是真心付出應該是每個人對朋友的用心

因為有些人不喜歡    我卻只能選擇妥協
是件很難過的事

明明這只是一種玩笑
但是東方人的思維讓西方人的幽默頓時失效

我只能乾笑及不知如何是好

交朋友其實不需要在乎來自那個國家
況且我們已經來到AU了…為什麼還要將小心眼的心態帶來

這就是我搞不懂的原因

Ngongo 及 Jessy是我來到這兒真心當作朋友的人
所以當有人不喜歡他們時

說真的…我還挺傷心的
畢竟…我能懂他們

其實他們要的也只是朋友而已
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要扳著臉不對他們友善一點
或許試著了解他們就能懂他們的幽默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你們
因為你們也只是我的過客

一點都不重要的人物
就像我的故事依舊上演

而你們也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
但是他們不同

他們會在我的生命中佔有某種力量
因為他們是我的朋友

兩個很可愛的朋友

今天本來可以讓他們到家作客的
可惜我卻要想到你們的不開心

而只好跟他們say no
你們知道嗎~~~

我很難過
不過算了……

下次我才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絕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