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終於拍到照啦!!






很ㄍㄧㄥ又龜毛的我
喜歡總不容易說出口
而且又愛裝傻

還好有IVY小姐的幫忙
我才有機會跟他拍到照

今天他們兩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帶了一大箱的酒來到house

還說想要來找我們所以想要來這兒喝酒(明明愛聊天……)
其實我真的很歡迎他們

雖然常常我總是聽他們講話(誰叫我英文不好又害羞)
不然我的話怎麼可能那麼少

只是遇到喜歡的人我就沒法度啦
總是在不好意思

不然Ngongo已經大力幫忙了
況且…我也相信他也知道才是

只是今天的我一點兒心裡準備也沒有
就這樣醜醜的入鏡(唉~~機會難得耶!!)

但是拍到照了(我的心飛起來了……)
雖然還是不好意思…不過至少有拍到

我只要一杯酒我就不行
就會開始放空發呆

這是他們……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所以我的話又更少了

差點又讓他們生氣
說每次他們來我都不說話

感覺不歡迎他們
其實一點也沒

我歡迎的要命
因為我想要了解私底下的朋友們

今天這樣氣氛讓我真的好開心
飲酒作樂

我好開心啊
你好可愛哦!!^^(持續耍花痴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