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Chinese New Year

第一次
遠離台灣過新年

其實我不是一個那麼戀家人
更不是一個容易感動的傢伙

House住著10幾個人
每個人為了迎接今天這個日子的到來
無不精心打扮

一早大家就在廚房忙東忙西(真的是東忙西忙的耶~~還排好schedule)
我真的很佩服台灣的人精神

中式料理可不件容易的事
沒想到來AU竟然見識到那麼多我家也從沒煮過的食物

也許是難得的放鬆
所以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聊天

不像之前因為彼此工作時間不一樣而要扳著臉孔
所以很輕鬆自在

只是沒想到~~
開心不到幾個小時

接到工作的電話(這時超想飆髒話…$%^&,可惜這樣有損本人氣質~~哈哈!!)
善於"假笑"的我…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換工作服上班去(還好不多~~不然我真的會氣炸)

到工廠時本來想要開口邀請他們兩位好朋友來吃飯的
可惜又要顧慮到其他的人想法(媽的~~為什麼你們就可以邀請你們的朋友我就不行哦!!不爽)

算了啦!!
反正未來有的是機會

而且我也是easy going的傢伙
這對我來說也沒啥好計較的

回來主題

大家真的精心料理的食物一一上桌
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還好…再沒多久就可以開動(其實這就我就在張望那個是最佳位置)
畢竟…太多東西我沒吃過了

可能真的太多
所以我還有些東西沒吃到,我的肚子就不爭氣的腫得像孕婦般

我想我還是較適合吃西式料理吧~~

大家飯飽酒足之後
開始進行遊戲

沒想到我竟然一直輸
大家還想到一個終極處罰方式

就是跳鋼管舞(我可是良家婦女耶~~我可是會臉紅的…哈哈)
不過想一想還是豁出去啦~~

沒想到我的尺度真的因為來這兒有點改變
連我自己都怪不好意思的

不過也好
我的人生也ㄍㄧㄥ那麼久了

這反而有點釋放壓力的感覺
簡直是瘋了

看著大家玩得很起勁
其實我的心有點失落

因為我想起今年我無法在台灣過年
還有去年底…我最愛的阿公上了天堂

我的心其實偷偷在掉淚

然而…還好有Atine及Kay還在我身邊
我至少能感受有家人在身邊的感覺

只是我曾想
若Jessy及Ngongo也能來參加我們的聚會那會有多好

畢竟我想他們或許沒參與過中國人的節日
好可惜哦~~

有時候…人會因為顧慮到一些事情
而不得不捨下部份

是會難過
但為了全局又不得不這樣做

我真的需要顧及嗎
我開始懷疑~~

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有新的開始

不一樣的偉士牌女孩
持續成長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