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好久不見

下午睡眼惺忪的將電腦開機
習慣性的打開自己所有的信箱

意外地、驚喜地發現我的gmail有一個久違的朋友來信
頓時之間…我清醒了

有點兒緊張
離開台灣這麼久還是第一次收到他寄來的信(差點沒感動到掉眼淚……這時應該戲劇化一點才是)

雖然只有短短的問候
但是久未聯絡的興奮卻比千言萬語來得開心

曾經以為我會忘了這位朋友
甚至試著想要討厭他
但是非常非常難

誰叫我們曾經很好很好過
所以…並不是一下下就能將情感淡化的

2008年的這個時刻
過去的畫面一一呈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們曾經在大過年的去了北海岸玩
我們曾經共同編織著共同的夢想
我們曾經說好要製作屬於我們帽子及衣服(因為我們是惡魔三人組)
我們曾經努力為了廣告測試而熬夜
我們曾經因為某人的離開而悲傷難過
我們曾經一起去吃飯而被誤會成情侶

而你
曾經陪我加班到天亮而兩個人去吃著屬於朋友之間幸福的永和豆漿及麥當勞
曾經帶著"破病"的身體想要陪我去日本出差要穿的鞋子
曾經陪我錄了不知道幾百次的os稿的音
曾經……許許多多的曾經

最後這樣的曾經
也讓我對你失望
因為你開始學會說謊及逃避事情的責任
不過這都過去了,也不再重要

所以…
最後在台灣的日子我告訴自己
沒有你這個朋友我也可以過得很開心的(其實並沒有…我傷心的要命)

來這兒有四個多月了…
回想過去的種種我還是沒法子有勇氣面對你這個朋友

但是收到你寄來的信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希望在北半球的你能好好生活
而且是非常充實的生活著

現在的我……
很好!!

而且也認識到許多朋友
有喜歡的人
也有新的體驗

等那一天我真正有勇氣面對你時
我希望我能自在地透過MSN對你聊天

我想…有一天可以的
還有…我也希望好久不見的你…要幸福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