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Wave Rock之旅

它位於Perth東南方340公里遠(Hyden)
我們五個女生就這樣駕著大紅往前去

剛開始還有點小迷路
不過還好~~沒多久我們就發現正確的道路了

沿路上經過許多不知名的小鎮
真的很像身處於電影情節中

我們還幻想會遇到殺人魔
因為真的是人煙稀少

我們還蠻能自得其樂的
在一個小鎮狂拍照及似乎發現新大陸心態…
看到了大賣場(其實是小賣場…能在這種地方發現就了不起了)
我們就開心的不得了(這可是在台灣不曾有過的~~)

當我們愈來愈接近地點時
心情愈來愈興奮

畢竟舟車勞頓了4個小時
能一賭它的風采也是值得的(畢竟它是世界八大奇景之一)

我們5個女生
好像抱著土包子進城的心態

開始對它充滿了無限的幻想
甚至想像著它是奇美無比

不過…當它映入我們眼簾時
說真的…我還是有點兒小小的失望

因為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我還以為旁邊是沙漠咧
不過都來了…我們也要玩得盡興

所以5個人就各自上演著在衝浪的感覺
整個最沒問題的就是Kay了
他一站在岩上擺個姿式就完全滿分

最好笑的是Lene了
因為人家明明是在衝浪

他卻像在打太極一樣
而且還蠻有味道的

Sharon也很好笑
人高馬大的竟然一點支撐力也不夠
常常差點翻得狗吃屎

在這兒真的能讓人放鬆
當我們愈爬愈高時
發現愈來愈一望無際
我的心也愈來愈平靜

不過我們的行程不單單如此簡單
我們還到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Mulka's Cave

它看似平凡的岩石
但是好多年前它發生了一件令大家毛骨悚然的傳說(Aboriginal legend associated)

我們五個人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進洞孔
不過因為我整個就是卒仔…所以躲在最後頭怕的要死

不過看了它的故事簡介
說真的…蠻感人的
畢竟…過去年代很多事情是不被允許的

回程時
應該是最開心的

因為我們在路中還在車上野餐
好有Feel

繁星陪伴著大家
車上的黃燈就是我們的光源

感覺像在一片荒蕪之中的明燈

在這樣的環境下野餐真的很背包客

應該是我來澳洲最有感受自己是背包客的狀態
我真的很開心跟對的人一起旅行

沒有壓力
很隨性

不過其實心中有一點點遺憾
因為我多麼希望有袋鼠與我們為伴共享這頓晚餐

哈哈~~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期20090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