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I miss U

今天腦子突然閃過小阿姨的身影
我好久沒見到她了
開始有點想念

來澳洲這麼久
我太常因為自己忙的藉口而忘了打電話回家

我也不知道我腦子突然出現他的樣子是好事還是壞事
只是我想到幾個月前我突然想到阿公
沒多久阿公就上天堂了

我知道阿姨現在依舊努力化療中
她正跟著癌細胞奮鬥中

我也要努力編織我的夢想
畢竟來這兒生活是我早就有的想法

國外的學習及生活

只是…我希望妳的身影在未來是好事
因為我不想又發生令我遺憾的事

I loVe U my AuNt~~
LoVe My FaMiLy

在北半球的你們要好好生活哦!!
在南半球的我也會…好好編織我的夢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