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I Love U my young aunt


今天我突然好想打電話回家
於是撥了小阿姨的電話號碼…沒通
再撥小表妹的電話號碼……通了…卻沒人接應

沒到想2個多小時之後
我接到妹妹的來電
我最不想要的事情發生了

小阿姨走了
她帶著美麗容顏及翅膀上天堂

小阿姨的畫面一個接著一個出現在我眼前
愛美的她即使化療時還是不忘妝點自己

大家都說我跟小阿姨很像
無論是外型還是個性及星座、甚至我還遺傳了她的甲狀腺(全家族就只有我們兩個)

實在太多相似點
所以常常以為我們是母女

我想最捨不得的應該是阿嬤
短短的幾個月失去了阿公及小阿姨

我好怕阿嬤受不了
畢竟小阿姨是令阿嬤最放心不下的女兒

我來澳洲快5個月了
我失去了兩位親人

我卻來不及見他們最終一面
我總是在地球的另一端放聲大哭

或許會後悔
或許會想念
或許會不捨
或許會難過
或許會失落
或許……………

有太多太多的或許
但是我會堅強的

從小阿姨就對我最好
常常帶我出去玩
常常幫我打扮

現在她上天堂了
我想她自由了
解脫了

我好佩服她的堅持
我聽妹妹說
阿姨搭著救護車抵到老家時
才斷了最後一口氣

我想…阿姨她已經好努力的為自己的生命奮鬥
只是我好難過好難過

也好想念好想念
想念到快瘋掉

就像快不能呼吸一樣

親愛的小阿姨
妳好嗎?!

妳說妳會等我帶我第一個男友回去給妳看的
妳說妳會等我回國的
妳說妳會好好做化療的
妳說妳還要跟我出國去玩的
妳說妳.................

妳食言了

我好想念妳及阿公哦
你們是否在天堂相遇了?!

而我答應妳的事
我一定會做到的

等我找到我的第一個男友時
我一定會帶到妳的面前讓妳瞧瞧的

很難過的偉士牌女孩…正在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