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see u soon~~?!

很多時候
計畫趕不上變化

生活在異國更是如此
你不知道你在下一個路口會遇到誰

你更不知道你會那麼容易愛上一個城市
竟然在一個城市待上好多個月

從原來的不安
到現在的適應

以為一切都OK
以為未來將會平順

沒想到
得知妳要回台灣的消息

聽到時
有些許難過

但是決定的事很難改變
我知道

而且我相信妳還會再回來的
畢竟這趟旅程還沒真正展開

或許妳有事情要處理、甚至整理心情
我想我都能理解

而且我也早做好心理準備
也許我們彼此會分開旅行
這都是值得祝福的事

畢竟人生遇到怎樣的事情不是誰能預料的
通常只有握住鑰匙的自己才能決定

沒得去送機
小小的遺憾

這趟旅行中
很多事情發生

我相信也讓妳我都做了些許的改變
但是我從不放棄我來這兒的夢想

畢竟我也花了好多心力才決定離開台灣的一切
一切從頭開始

回想初到澳洲時的情景
再想想現在真的很不同

我也希望回台灣的妳
能盡快解決妳所要面對的問題

因為我會在南半球靜靜守候妳的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