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悲慘的一天+Nicole生日

從沒這樣過
太好笑了

夢想成為貴婦的我
現在竟然成了貨品

被放在卡車後面與出口的貨品為伍
我只能說…我怎麼那麼歹命

不過真的是新體驗
也很有趣

甚至我還以為(假想…我會就這樣悶死或冷死在裡面……)

不過想到今晚還可去Pub心裡就舒服一點
畢竟今天回來的目地就是要去喝酒(雖然依舊不勝酒力)、跳舞狂歡的

回來City見到朋友們很開心
感覺就是一種偷得半日閒的感覺

一到House我就趕緊洗香香而且還狂噴香水
大家都受不了(因為太誇張又好笑了~~)

生日Pa就是小而溫馨
大家有說有笑

不過因為我、Kay、Sharon、冬青真的想跳舞
所以我們沒多久就到另一家去狂歡了

可能我們真的長得像小孩
所以都沒人來搭訕

不過回來的感覺
好好哦

雖然之前真的經歷千辛萬苦才回到City
不過有玩到就開心^^

悲慘的一天…結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