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First Kiss

活了大把年紀
完全沒體驗過什麼叫戀愛

常常錯愛別人
不然就是自己考慮太多而錯失機會

甚至以為世界上最浪漫的情節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可是最終發現…與現實不符!!

回澳已經2個多星期了
對於心中的生活藍圖有些微的變化

曾經想過若這樣就戀愛或許很幸福
畢竟一個男孩從東澳飛到西澳來與我會合
整個感覺就很Fun

2009年9月30日
你來了
初見面…我也不知道在害羞個啥勁的
機場外的天氣好冷
而我其實好想好想擁抱著你

但…可能人太多,而且又許多不見

回家的路上
一直客套的聊天
好像陌生人一般

這輩子第一次跟一個男生住同一間房…但不同床啦!!
(呵呵~~講這樣我都害羞臉紅囉~~)

睡前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你還問我為什麼沒在機場給你一個擁抱及kiss

我就裝傻及說那明天再給你好了
沒想到…令我臉紅的事情發生

哇~~
這就是Kiss嗎?!
當我的嘴與你的嘴靠在一起時
心想……怎麼跟老娘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我整個深受偶像劇情節的影響
以為…Kiss就是在有音樂、有燈光及很美好的環境之下進行
誰知……破壞了我的想像!!

若要問我感覺怎樣哦
我只能說…kiss 的FUN很好
有點甜滋滋的感覺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囉
不過…接下來會如何發展
是否能keep going
who knows?!
也許……這樣就夠了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First Kiss
給了日韓混血的小男生
一點都不浪漫的情節…卻很開心

原來國外的戀情是這樣一回事
來了澳洲這麼久
才第一次體會

雖然很多文化及生活背景不同
但是…很有趣
也許
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
但……也值得我留戀啦!!

喲~~好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