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工作?!

一切的不確定
更讓我不知所措
看似好的…不一定是好的

這次回來WA依舊想回到原來的龍蝦工廠工作
因為去年的工作環境及同事們是讓我回憶無窮的

不過這次多麼希望能讓我的朋友Lucho也跟我一同工作
因為我深信能與好朋友一同工作是件快樂的事
雖然有時候工作、生活在一起的長時間會讓彼此有糾紛

卻也更清楚彼此

只是…老闆的不確定性及他的性格
好像…一切沒那麼美好

本來心中早已刻畫好美麗的藍圖
一同上班一同生活一同……一同任何事

可是好像沒那麼容易

我想我們只好多多努力啦~~~
(也許明早就跟他說…不然我陪你去找其他的工作算了!!)
(可是也怎麼開不了口~~~為啥啦!!)

加油哦!!
小朋友~~兩個幼稚的傢伙不要再耍任性
go g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